噹噹噹~~~~~~~~~
選了婚紗店之後五味雜陳..(一言難盡)..煩惱焦躁起來了.......希望攝影師抓住我要的感覺


昨天. 終於挑了拍婚紗照的禮服了...跟結婚迎娶的時候(宴客)是不同的唷 ,先說明一下很多同學不太懂('剛開始我也是傻呼呼的)
一般來說因為要先拍婚紗照(需要2~3各月 要挑片修片製作相本等等)
所以就要先挑拍婚紗照的禮服.且要效果很好的.就顏色豐富誇張一點都是OK..(但我好像都挑剪裁線條簡單的 喔喔)
.當初我也不太懂.實在太多"眉角"了..慘了感覺傷腦筋挑了挑還是覺得好像需要"磞磞"裙 多一點...我是跟妮可姐還有MAMA去的..本想約千千ㄉ因為她家離婚紗店比較近..但時間上還是沒辦法 可惜耶  因為那各禮服師助理長的好像千千唷..連我媽都說好像..CC可以相認到底有多像...
可能去的時候非假日.只有我這組客戶 所以禮服可以一挑在挑沒有其他客人再試穿.感覺滿順利的 除了我手臂 跟小腹 需要
再多多加強減肥才行.......不然真的矮肥胖.......可憐唷~~.


PS1 :禮服區照片請到大姐ㄉ貴版CC 大姐很用心 托著疲累的身軀..還跟我們去挑~~(真的很感激她)

http://www.wretch.cc/blog/sky2698/31884720 

PS2:雖然我也擔心會拍的不好..禮服選的不漂亮 造型會老氣等等 但目前來講心情也穩定一點..至少有前進一步了..且都還算平順~~
繼續保持愉快心情才能順利~~

PS:曉莉別恐慌阿..明年就輪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