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我在MSN上天人交戰暱稱是什麼 
 ..........(( 什麼 ! 閃文    CC (是有點閃沒錯 ~~ XD ))

因為同學邀約陪她去員工旅遊  但不方便再多約人了

這樣我就要拋棄 我那剛回台灣ㄉㄚ布 獨自一個人去快活 ..SPA SHOPPING ..

真是內疚~(我同學說又不是阿部出錢 但我還是會內疚 )~

 或許我回台灣之後 阿部又要去大陸了~~相處時間 少了6天~~喔喔 ...I will miss you !

我會好好的玩 把你那份多玩一點 ~~~~~~等我回來唷~~

這次就會換阿部思念異鄉ㄉ我了吧~~~等待很辛苦呢~ 也趁單身前好好玩一趟囉~~~((噗 ))


--------------------------------------------------------------------------------------------------
(PS :公司回覆讓我請假了...5/1 我要出發到 THAILAND 囉)
( PS :講天人交戰是不是太嚴重了點 ㄏㄏ 因為第一次要長時間出去玩耍且剛好阿部在台灣的時候 總是有不捨..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那種心情...好難描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