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貴夫人已經寫過一篇了(要看更多細節內容請轉移到貴夫人移動城堡去)  

但最近網誌題材空虛  我也來寫一下好了(純粹感受 沒重點) ~~

---------------------------------------------------------------------------------------------------------------------------------------
前言: 這次3月份壽星我多邀請了千千 ( 不能常當宅女阿)(後來發現千千有去是對的 大家對於美容的話題非常有興趣)
.後來肉雞秘書也約了 跟人妻惠(謹守不約男性..非常好!!!)
去年只有3人 ..今年多了3位 我們6位大大好久沒一起聚餐了~~~難得利用這次生日的聚會大家多聊聊 XD
(肉雞不要再想去年的事情了唷 希望你能快樂走出陰影~~ )
過程 : 這家餐點離我家非常的近~我前五分鐘走路去就OK了~~ㄟ..BUT發現還沒開門哩也對!
很少有這種BAR 有人那麼早在等吃飯吧 ~~哈哈 照慣例我們都到齊了缺了粥粥  但還是先點餐吧~~ 

調酒部分 都亂點了一通 至於我還是喜歡酸酸甜甜的~~(名: 大象 龍舌蘭基酒+....忘了.. ) 第一次發現粥粥也沒喝完
叫太大杯了~~難得哩~~ 小千千說他喝點酒就會超紅 我還不相信 照了相才知道真紅哩~人妻可能掛念著破病的老公跟年幼的小孩提前先離開了~~不然還有更多話題可以聊呢~~ㄏㄏ

非常紅暗的燈光 傳統式燈籠+熱情的音樂.... 服務員很客氣跟我們介紹餐點~~也沒說什麼是比較好吃 據他說法大家口味都不同 所以決定權還是在我們身上 ( 有講跟沒講一樣ㄏㄏ).不過覺得服務確實滿不錯的~

屬於中東味的餐點 薯條 漢堡 三明治 比薩 一群人是SHARE是不會太貴 但可能沒有點太多吧 肚仔也沒飽足感
但有酒..氣氛就夠了(酒鬼上身)醉翁之意就在酒 ~~飽就不是重點了 ...好多廢話唷 也不知道怎結尾~~就這樣結尾好了 ((((噗))))
就說沒重點的


結尾 :交換禮物 很有趣 看的出我們什麼主題呢?   ~~
       PS:下次要什麼主題呢~~整人一下 好像比較開心哩(去看看貴夫人笑的多樂阿)~~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