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 阿布同學邀約北上聚會~也順便去現在正在 開花的陽明山花季
真的很期待看到桃紅的山櫻花,粉嫩的昭和櫻..
去陽明山好像是小學還是國中畢旅去過就沒再去過了~~
最後的印象中就在站再花鐘前照像哪各傻模樣~~CC
台灣的櫻花季已經開始展開大家有機會都可以去走走哩 但好像電視上那最美的櫻花是在日本~~我怎會忽然想到小丸子櫻花樹下在吃野餐的樣子(噗)
但由於行程只有2天一夜.故決定搭好快的高鐵....由於我時間抓的太緊 
10點的北上跟阿布在太保會合 ,但我9點半還在高雄等捷運往左營中~~ 
只能說我用盡全身的力氣一直往高鐵售票處前進
..氣呼呼的..(我好像常做這種事)..不過還好我在5分鐘前到達座位~~
(PS:竟然買錯忘了買自由座真是太慌了..差了40元 .阿婆的個性竟然沒有發揮到真可惜.^++++^)
  後來阿布也上車了 他買自由座 所以我又跑去跟後面車廂跟阿布會合~~
 (忘了幫他先佔位置..我總是想等最後一秒再行動..(傻笑..)
當中看到了商務艙..有舒適的紫紅座位 有服務人員在幫旅客倒茶果然還是不同哩
一下就亂聊之後 (由於前晚的情緒不是好的~~)在車上就有點累了 想補眠..但還是還沒睡著~~ 就到了台北了~~

開始找阿布的同學 他們有的前天就窩在同學家了..在聊天哈拉之後 人員都到齊了也有8.9位..就決定出發到陽明山了
不過因為他們有的已經先起跑..竟然我們眼睜睜看到花鐘 經過~還有非常茂密的櫻花樹..嗚嗚嗚~~到底要開到哪裡ㄚ
心理開始OOXX ..~原來他們去過了 加上真的非常多遊客 於是往上走
開到大屯山上去~~但天氣變化真的很大 山下還是陽光普照..山腰開始起霧..到山上不只雨開始下了..連風也特別大
我覺得真不可思議~~也是因為有冷鋒經過~~我只穿薄薄的外套..還有人只穿短褲短袖的~~還有好多餘的外套
不過真的滿冷的~~~~~ !! ~~一直挫到山下~~
過風景非常幽靜 還有新人在拍照呢~~湖水配上山嵐.霧濛濛的
.雖然沒有滿山滿谷盛開的櫻花~但一些杜鵑..山茶花..還有小楓葉
可以感覺一切都將靜止了...萬物只為等那花兒盛開的一剎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