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2周星期六的上班日實在讓人無聊到發慌,看的網路新聞 健康.旅遊.連財經都點進去看了..(可偏偏有些人就很忙 (老姊忙著晚上要準備公司尾牙.忙碌著無法跟我MSN.. 阿布也不用上班也沒掛著MSN) 小千也說是各不像星期六的星期六真是說中到心坎裡去了~~終於熬到快結束了~
曉莉MSN遠處敲來說要跟小佩他們逛好事多之後 問晚上吃飯聚會O不OK~~ 真的天外飛來的聚會~~頓時有精神許多~~但由於小佩有家累 7點才會吃飯還要等吳小弟洗完澡 .老弟(小叔)7點下班.. 2話不多說~~先答應了~下班後先去接再推拿的阿布 在一起去吃晚餐~~但兩人有點飢腸轆轆先買蔥抓餅吃(好啦 是我比較餓建議先來各點心)
 但可能我太貪心我竟挑各起司+蛋 整各吃完已經飽一半了 .
所以到了吃到飽的韓國烤肉 我跟阿部竟然吃一點點就飽了 完全跟姍姍來遲吳家軍一整各對比..吳家軍 各各都來勢洶洶..拼命的夾菜 連小莉都說這年糕哪裡來的.(我們情侶檔真鬼遮眼看不到什麼好吃的) .還有拌飯吳家軍也吃了好幾碗.我們食量小的雜軍最後也把肉片都吳家軍了..連吳小弟也一直吵著要吃東西 (其他3人組就不用說了~各各拿出實力來)~~曉莉一直餵小弟弟白飯  因為其他都是辣的..到最後可能不爽了..一直皺眉(有圖為證..) 跟踢襪子~~ㄏㄏ ..
吃完肉..興致就來了嘿嘿~~吳家有白酒想要再續攤~~熱情的邀請我們~阿布說我眼睛都亮了~~OK 又往吳家進攻了~之後吳的朋友胖仔帶來一箱金牌啤酒.聽說胖仔家隨時都有酒海尼根 任君挑選 ..(後來喝不到半箱)~喝的盡興大家也開始聊天哈拉起來 把吳小弟帶去睡覺 小佩這各媽媽也跟著我們聊天起來~~ 聊到過去大學老吳的荒唐事情就覺得爆笑(差點被二一).我只負責傻笑~~我跟阿布只喝白酒哩~~阿布還在復健中也沒喝幾杯..但各各臉紅耳赤 ..但太混亂了也沒想說要拍照 應該很像酒鬼吧~不過真的很開心..可以跟朋友這樣喝喝酒聊聊天.雖然都從過去學生的角色轉換到社會 但總覺得還有各赤子之心還在大家的心理 所以總是很能放鬆的 聊聊未來 聊聊過去沒有負擔~

PS :因為有罐白酒.竟然開瓶器被我們弄壞了~那各螺旋釘整各卡在軟木塞中被吳弄斷了..太爆笑了..20元的開瓶器千萬不要買
PS :後來隔天姐為牙抽中了大獎..等了7年終於開胡了..竟要他說感言~(只有暗爽在心理吧c c )


曉莉男友晚上還要去值班 所以只能先回家睡覺 不跟我們續攤了~不然喝酒後應該更熟更有話聊吧~
兄弟很有話聊.一直忘了還有兒子嗷嗷待哺

瘦了的阿布.臉比我還小(嗚嗚)
小佩樂開懷有小莉阿姨在旁邊幫忙餵飯.可安心先吃ㄧ頓 太好笑了吧 ~吳小弟~~整各情緒表露無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