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 糗....要往南的自強列車~我竟坐錯~往北去了我跟旅客核對我的車票才發現 ..要下車時已經眼睜睜看車慢慢緩慢行駛了~有位先生還好心ㄉ跟我說下一站是嘉義~(天阿~回家都不知道幾點了 真糗那位先生一定OS這人也太誇張了吧)表情只能裝沒事鎮靜~默默等待下一站還好..過了20分鐘就到嘉義了~......到家時間比預先多花了一小時.....幸運的是 剛好有誤點的南下自強列車不然可能不只延誤一小時~且出站也沒補票~

2.也許最近氣候下降~我相對情緒也很不穩定( 阿公病情惡化~阿部也依舊不太舒服)容易把兩件事情聯想一起 也容易情緒波動
 前一天還去打止痛針~真是心疼~
前一晚講電話也是擔心他的身體講著講著眼睛就紅了~終於能體會媽媽當初反對弟弟去英國了..
照顧不到又在遙遠的國度一點力都使不上力ㄉ感覺真差只有煩惱的份..一直想一直想~憂鬱的前兆ㄇ

阿部今天還要前往異地出差~送他上機前還是不由自主想流淚~ 
可能是阿部的不好拒絕加上讓主管內部覺得傷勢不嚴重所以非常沒人性ㄉ硬是要求前往~其實不好好休養是很容易不完全好的~
祈禱阿部能平平安安的回到台灣..早去早回~要堅強才好~



我祈禱著老天~要讓阿公能少點痛苦~
祈禱阿修趕快漸漸好起來~摔車車禍真是心疼阿
↓企鵝要堅強越是惡劣環境越是要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