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氣 在家宅好了~
颱風天樹木枝葉散落 且路上招牌一不小心掉落的話就會被砸到
連先前先預約的旅遊都會遇上颱風 真是不太LUCK~ 還是小心為妙~呵呵~

去租片回家看好了 這舉動已經是多久以前了~~現在都可去電影院看 或是朋友會提供根本就不會想花錢去租片耶
進去果然裡面好看的片都看過了想看的也說借光了~ 且沒看過的也不知道好不好看
不過新會員100元2片 也蠻划算的~~阿布說以後要租就換另一人申請永遠都是新會員(噗)
選了一回~~
我跟阿布只好挑了 有可愛ㄉ狗 "心動奇蹟" 跟 帥哥金城 "死神的精準度" 都是日片
想必這樣也可以悠哉度過假日了~~
優先先看"死神"ㄉ 卻發現影片中放出ㄉ講話聲音怎好小聲~~嗚嗚 瑕疵看不下去
只好看"心動"了~~~~可愛ㄉ狗狗~溫馨片 好會催淚唷~~~~~~
看著狗狗追著主人跑的那幕超心酸~~還有一直咬著球等主人回來~真是會噴淚~~
滿不錯的小品~

"死神精準度" 帥哥死神阿武 總在雨天出現 他決定一個人是否該死~由他來執行
3各故事主角卻是連慣性的 最後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沒有刺激的場面
也算是小品看到第2段我還睡著~~雖裡面有點搞笑的阿武跟一直黑狗的對話滿有趣的~~~

對了 還有跟同學去巨蛋吃飯~~颱風天哪都不能去 在室內最安全了~吃到不錯ㄉ日本料理~
曉莉要多吃胖點 有夠瘦ㄉ~~怡君 跟雅惠 跟我 現在都是健康ㄉ肉肉好寶寶~曉莉多加油哩
^^
PS :死神後來我用電腦看 人聲卻跑出來了(可能是我家DVD線路會挑片)怪怪ㄉ~
PS:高雄沒放假 還要上班真是OOXX~昨晚還是會感覺風滿強ㄉ 還好一早沒什麼風 不然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