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那年累積之前的工作及愛情的一些煩心事讓人真的喘不過氣來 一直跟姊孃孃著好想出國唷~但一直礙於沒有什麼假期 且工作上離職的人員速度非常之快我走不開 ~每次約我的回答就是 ~ 講完後整各喪氣但也無可奈何~~無法那麼像其人公司那麼輕鬆請假 ,只要連續2天我都提心膽跳的~真是整各可憐樣~~ 但事情就是在整各壓力爆發之後,我就跟我姊說好的,我好想去北海道.就這樣我姐就開始用最快速度3天內避免我又變卦 所以~趕快找了旅行社 兩女子就這樣傻傻比較一些旅行社 價錢旅程都OK之下~繳費辦文件出國去了~~這是我跟姊第一次跟團出國,先前都是跟公司旅遊的~~ 因為在冬天的北海道~知道溫度是主要讓人擔心的問題~所以一切都要準備就緒 耳罩.羽絨衣 衛生褲 保暖包都一併帶去~但誰知卻發生令人沮喪的事情 因為大雪紛飛~降落機場跑道封閉 我們整整在天空盤旋了3.4小時 整各好無力感覺旅程就這樣泡湯了吧~~打壞了整各到達日本ㄉ興致~~就這樣折騰了到日本吃晚餐已經10點了~~不過腳落地那瞬間卻飄雪了好不浪漫~~~~~ 這也讓我跟姊的熱情又再度點燃了~在怎樣都來了~~~~~~~~盡情的玩吧~~~ 接下來的4天 天氣雖冷(4度) 但看到美麗的風景 小樽. 博物館等等~白茫茫的國家公園~~心情整各放鬆呢~記得手忙腳亂ㄉ吃帝王蟹..害羞的去泡各裸湯~~說懷念還真懷念~~下次還想再去耶~~只是整各物價膨脹薪水沒漲之下~只好再台灣國內先跑一跑囉~~~~~~這篇就是讓我懷念一下不能出國的文章~~期待下次的北國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