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同學我發表了文章了其實無名一點也不難啦
就是亂哈拉也是一篇文章 所以有點傷眼也要看下去唷~PS你會來看吧??
------------------------
故事開始囉↓ 就在吃完4天藥量之後一直猶豫要換新的皮膚科還是照舊
但考慮說症狀似乎好些了,且有病例醫生會比較瞭解..那就照舊同一家好了
一開始糊塗個性又發作來了把金融卡看成健保卡(話說:今天中午匯摳摳時匯款條還寫成百萬真是嚇死了!不過也沒那麼多錢可匯出,行員還問我怎需要那麼多錢我還說需要用錢阿~~呵呵想起來真呆)
回到正題~看看診所一推人只好先掛號著
再回去拿一趟健保卡也OK反正很近~過了10多分到診所號碼也沒跳阿~從開始我看的19號到現在也是19號阿
護士小姐:『有人在雷射馬上就好了就會很快了.你33號很快的』好吧只能等囉~~跟媽米找各位子先坐著吧~
坐了一回兒~『ㄟ你是我同學吧』旁邊傳出聲音~『不好意思忘了你名子不好意思認你』~~『 你不是郭同學嗎?其實我也忘了你名子,只知道姓耶』尷尬傻笑的我~
就這樣開始聊起來他是32號,我們就一直聊起來聊到掛號燈亮。~~不過郭同學在本行觀光學術圈打滾卻要我低調不要說她在哪裡工作~
不過實在佩服他的勇氣可以在本科系屹立不搖那麼久!!~~不好意思透露太多,因他說他想要低調喔一點~~~~
CC沒有他的玉照 可惜了點~是沒什麼改變啦~滿好認的一個人只是我沒注意到誰也想不到會在皮膚科遇到同學吧,還好不是什麼難以啟齒的病, 不然就尷尬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