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看到大家對這2部片都很讚賞 才想起我也有去看
但我怎對PS 我愛你 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才過2星期怎已經記憶那麼差 凡而那種動作片記憶都比較清楚..真害哩!!)
回到正題 關於看的第一部PS我愛你 1.有流淚一點點 是在前部分老婆一直走不出房間那段真是鼻酸
其他因為是倒敘式彷彿兩人沒分有分開過.. 所以沒有那麼悲傷~
2.也可能隔壁那位"同學"看不到5分鐘就打起瞌睡來 真掃興哩 還被我發現..
真是不浪漫阿~~不過也難為他了.位子很小時間又長.腿真得很不舒服~
且也很怕一直被前面的"青"不敢伸伸腿亂動哈哈~
3.女生應該都滿喜歡看的感情性居多~ 我是覺得要精神不錯的時候去看 不然男性朋友可能比較不捧場一點~

第2部 是比較娛樂性 劇情也OK 但不要抱著期待就會覺得很不錯 只是真得結局不要太CARE (跟移動世界一樣)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