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 晚上要去跨年
但我還是先把我ㄉ3千煩惱絲 做各處理吧
雖然晚上吃飯會來不及...
燙了新髮型 是差不多但比之前感覺更捲了吧..捲毛盈
設計師說我是不是要"凍"2 年阿 .哈哈 誰叫我這次一年燙一次
晚上ㄉ聚餐吃不到7分飽..因為有預定時間2小時 我去時已經剩40分了...飲恨阿
下次不要這樣了 嗚嗚....

跨年ㄉ海洋之星真是擠爆了...不能呼吸 好熱呢
直到12點後才可以看到伍佰在銀幕上 伍佰唱情歌真ㄉ很帥呢~~ㄏ哈
忘了倒數時許願
現在許願吧....

希望2006 能工作順利 轉換跑道~~~家人朋友身體健康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