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師同學一同去吃飯唱歌
因為有位同學要調職所以要離開我們了
大家索性慶祝一番...

這群人聚會是離不開酒的..
也早就習慣了 ...反正我跟姐一直點歌 自得其樂 還是無法融入大人的世界
跟不會喝酒的小朋友們 小學 國一妹妹 一起搶麥克風.5566.KONE 麻吉
183..一首接一首 都會唱耶 不虧是小朋友..大開眼界
呵呵..反正我也很像 一起雖音樂搖擺...呵呵...我還會唱DADADA..
雖然被正值叛逆期ㄉ少年說很瞎 ㄏㄏ..不過我們還是照唱不誤
一邊喝著檸檬伏特加ㄉ飲料 ..好喝 很順口..
....時間到了 ..連同最後一杯 我也乾杯了...喝了 總共3.4杯吧
不覺得怎樣 回家後有點暈眩 後勁滿強的 在當場那位少年都掛了
但我還是意志是清醒的 茫茫ㄉ 我想這就是醉了吧
眼睛是瞇瞇的 睜不太開....
終於瞭解醉的感覺了...可能年輕就會好奇吧
很想嘗試大人的世界............下次應該不會了...我會看場合的
.......女孩子總是要保護自己........安全第一 ...對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