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的東西都跟巴黎很有相關
當看到這本書時讓我想到 "超級名模生死鬥" 當女人聽到要去巴黎時興奮極了
因為那是模特兒的夢想 星光閃閃的舞台~
還有慾望城市ㄉ凱莉 在飯店旅館中的陽台 吸一口氣告訴自己我在巴黎阿那種虛榮感
還有巴黎戀人 去巴黎過日子 是因為父親臨終前告訴她人一生中一定要去一次..
到底這城市有何魅力呢?沒有去過的我..已經被她深深吸引 有天我也要去
ㄏㄏㄏ 最好是蜜月 (呵呵 不是八里就要偷笑了 )

~~這本書兩個女主角為愛在巴黎..但也失去愛 最後也成長了.
然而最後都離開了巴黎 ..但告訴自己是會回來的..那是孤獨卻謙卑 一個很美的地方
認識自己 知道女人不該把眼光都放在男人人 應該跟男人一樣把眼光往向遠方!
好像都太在意男人 反而迷失自己!忘了自己的目標..不該為了他而活~~
愛情不是數學..沒有加減乘除..不是緊緊擁抱他.就是離開他永遠看不見他
女性主義的書多少也有些激勵到......好勇敢 我希望自己也能享受孤獨的感覺但不是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