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興高彩烈跟同事去吃尾牙的途中
接到同學哭的西哩花啦的聲音..她說他男友跟她說他累了希望雙方彼持冷靜一下
這氣氛跟我要吃尾牙的同事們嘰哩聒啦聲音成極大反比
耳裡又一陣大哭...好悽慘
我說你在哪裡阿?..
在熱鬧的墾丁大街..一各人不會吧 太慘忍了吧..
他呢 我叫他先回民宿 ..我自己先在街上想一想
不想讓他看見我哭的樣子..又一陣淒涼聲..我說WHY阿
心想這樣實在慘忍吧..跟在情人節吃大餐跟你說分手一樣令人錯愕
我說你跟他在好好溝通至少讓他看到你心痛的樣子
回我說..你怕他捨不得
女人到這時候還是替他想..我說你回民宿跟他好好再聊一聊..千萬別一各人
今天特冷的..因為已經到餐廳 故沒有方便在多說
等回家在打電話好好問她..
沒人接 真怕想不開..傳簡訓..ㄟ有回了..
她說他們沒事了..講和了.一言難盡下次在跟我說

我想男人也會撒嬌吧..在ㄉㄨㄣ吧..哄一哄就心軟了吧..看到了眼淚
不過一定會留下一絲絲的隙縫 有時候可以在補縫更美麗 有時就會留下傷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