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bh7W.axi3Bn4WWJtaP7g  

 

今年最受歡迎就是甄嬛傳了~一直燒好久~(本老公還不太想看還一邊打電動.後來陪我一起看也認真了起來..花了一個多月看完了好過癮..每天都3.4集一直看.看完還有點空虛 ,,不知之後要看甚麼戲劇 XD )~~

一年一度三月的壽星大典就想出[台灣民間故事]裝好了~~還是[戲說台灣]~

都不是啦 就是''古裝趴''啦(好簡單 切~)~~

一度以為會很難成.想不到大家裝一裝也七分樣 ,~~首先我們需要去出租戲服,網路可以先詢價~可以清朝.民初,古代仙女, 歷史人物等等都可以.選擇性多又滿簡單的唷,重點價錢也不貴,加上場地選擇去KTV, 空間非常寬暢~可以盡情''三八'' 不....我意思是說更''肆無忌憚''的裝起來拍個夠~~~~哈哈 這是很成功唷 ,話說我們越來越專業了.

又可以唱歌 吃吃點心~~很不賴~但感覺沒吃飽,不好吃也有,還有最重要是..因為我們很敬業地''ENJOY''在變裝當中了~~

 

P1060179  

 人物介紹:

左1,穿旗袍的小呂子我.好不容易挑到可以容得下我的肚子的旗袍~甚麼茶花女阿 ,仙女裝阿就拋到腦後了..ㄎㄎ

左2 是小千妹~是鳳仙小千金來著,,,這次第一次加入~~一直惹火愛林的地雷~~(膽子很大 ,,不錯ㄉ潛質下次可以再來跟我們一起瘋~WELCOME WELCOME)

左3 愛林小姐~土地婆, ,是媒人婆~~還是大嬸婆都可~哈哈好一裝多變唷 跟櫻桃還有換裝呢

左4 櫻桃:~女僕...裝~ 又誤, 是善良小村姑來著~~事後變裝又為嚴厲的主子囉~

左5 小千千~是鳳仙裝 大千金來著~~沒辭彙了我......~

左6 肉雞準媽媽~仙女裝~~頭頂有喵喵耳 ,是怎樣~喵之仙女~~~~

這篇文章好難打阿~~~~~好混亂~~呵呵~~~~

P1060122  

中間嚴肅的一家之主 出現一個白目的不知好歹ㄉ僕人~(知道我在說誰吧) ~加上逆來順受的媳婦~~好各懷鬼胎ㄉ一家子唷~~(看戲劇看太多 也亂編起來了)

詭異的表情 P1060078

女僕欺負人囉~~~感覺在吸精大法 ><''~

 

P1060120

扇子我提供的唷~~古色古香~老公贊助 ~還派上用場真不錯~~SS   

千千妹 跟千千很像~~~~~~是個好咖 ~~也屬於熱血派的好文青,  有符合我們的氣質 蓋章合格

P1060064

 

說到氣質仙女拿著皮鞭!像話嗎??

你誤會了人家了~~是拿蓮花棒來拯救這家子的亂象~你看後面兩隻變正常了 笑容滿面~~(旁白先生)  

仙女自己因為懷有小龍子而被打入凡間 ,任務就是要帶來家庭幸福和樂~~(又再亂編了) .

正解 肉雞真的懷孕了正當5個月(恭喜恭喜)

 

P1060071  

  看看我堅毅的表情 加上''花鈿ㄉㄧㄢˋ''加持 很認真吧~

 

來學小知識:花鈿 :

 這種化粧方式又稱花子、面花、貼花,是貼在眉間和臉上的一種小裝飾。

 關於花鈿的起源,據宋高承《事物紀厚》引《雜五行書》說:南朝“宋武帝女壽陽公主,人日臥于含章殿檐下,梅花落額上,成五齣花,拂之不去,經三日洗之乃落,宮女奇其異,競效之”。因故稱之為“梅花粧”或“壽陽粧”

 

 

P1060089

第一次穿旗袍(羞) (我還去挑L號.要減肥了唷). ~其實好熱不透氣..還好有冷氣..

材質也不太舒服一直刺刺的

肚子一直跑出來,我姊還說我手臂好粗差點認不出是我..@@''我已經有憋氣了 還是難逃慧眼..........哀(還有我沒懷孕啦~愛琳還說我懷孕了 ..有小腹是我的罩門.現在穿洋裝都要遮遮掩掩但又被誤會懷孕 真是......) 

P1060101  

..KTV 有些昏暗 我們有跑到廁所拍~~好乾淨~且重點好姊妹就是可以幫忙喬角度怎樣拍最好看~

不像男人都會沒耐性~~(在說誰阿)

 P1060153

不知該怎麼說愛林了 ,她一直戲精上身隨時都有表情,很愛演~~最有爆點就是她了,,, 當媽媽都這樣嗎...

不顧形像~~人來瘋.ccc.......

P1060129 P1060151  

看到疑點沒~~~~~~就是一人飾兩角~但截然不同的FU對吧~村姑裝 兩人飾演感覺就不一樣 ,櫻桃就討喜多了 ,愛林就是很欠揍ㄉ臉~ 哈哈哈 ..PS:好不容易租到戲服 有回本 ,大家可以效法唷~~~

P1060181 P1060137 P1060185    

本來要拍喵之女的~但我怎看都像虎虎生風~~只有肉雞最栩栩如生了(左2)~果真是喵界翹楚

 哈哈

 

感性時間:

~~~這幾年好在大家都在身旁 ,當人妻的我, 圈圈很小 ,偶而出來吃吃飯 ..八卦八卦聊聊天哪裡有美食~或是哪裡算命很厲害~不管好不好吃 ,準不準都能抒發心中的無形壓力,就算一點點也好~還能喚起青春的歲月就很值得.~~~~~感覺回到無憂無慮的國中生涯真好.

~~總之我期許大家都要有正面. 樂觀的心去面對這世界,繼續向前唷~雖然有各自的煩惱.工作.家庭.婚姻等等~~我希望祈求(今年沒吃蛋糕說)有一年大家都能''想有伴的有伴'', OR ''成為美麗的單身熟女'','' 想有子有女''也好~~都在未來每一年每一年..繼續圍在一起聊聊過去~想到老了一起討論我們這些變妝ㄉ回憶.一定很有趣~~~~~~~哈哈好杯七對吧~~~~~~

 

PS :很多人問怎不用甄嬛裝~清朝裝 感覺太搞剛了又專業, 你看那些很夯ㄉ部落客就知道哪個不是超級會化妝 超會手作的~~我們整個發懶..覺得租租衣服只是個慶生PARTY不要有壓力 ~~好玩就好~是不是阿看官們. 2013 古裝趴成功~~唷YA~~~

 

-------------------同場加映~~生日特集

喝喜酒 來到漢神百貨~買到我的生日禮物~~很喜歡謝謝老公

1362322442798  

 

我的生日禮物  

 

 

生日來到庭園餐廳吃晚餐

2013.3.7生日晚餐  

1362846333066  

謝謝老公的大方跟體貼~~~~~~

 

第一次去宜蘭  

arrow
arrow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