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d_7613012F388C4BEBBCF52D8BDBAE0549@BOSS  

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好運旺旺來~~

媽媽應景買的鳳梨  

2013 年的蛇年 有9天連假..放的很開心

除夕當然是回婆家過年. 但前兩天公司可請假, 所以我足足放了11天...

我利用兩天, 打掃家裡跟拜拜, 比較不充忙~可好好休息.

由於小姑要回娘家訂不到車票..需要老公開車幫忙, 所以我們初ㄧ晚上就提前回家了, ~~歐耶~因為是老公生日

所以我訂了碳佐麻里請壽星吃大餐~過年菜單不太一樣, 但過年嘛 還是開心最重要~~老公點了愛吃的牛肉拼盤.. 直說很開心 XD..

壽星滿多小禮物的 有小菜, 有ㄧ壺飲料, 有寶來溫泉優待卷( 嘿嘿..想找一天來用).還有ㄧ盒瑪黛茶包. 初ㄧ就開心的在家挺悠閒哈哈.

( 老公也用I5換了HTC 的蝴蝶機. 也用的挺開心的.因為I5 他也喜歡但螢幕還是太小.他自己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我這次就沒買禮物了 . 哈哈) 

  鬱金香  

初二回娘家 我依舊是最早回來的. 11點半就到了 路上看到ㄧ堆北上的車潮 滿恐怖的~~~

媽媽依舊準備的好吃的料給我們看滿滿一桌就知道~~

很豐盛 好像辦桌唷  

YVONNE& SCOOT 這對因為從台中回來有塞車, 所以12點多才到~~但也無妨 ..看到小小隻的庭蒨蒨 跟睿睿就開始庭庭長庭庭短好好笑

庭庭6M  

 

合照  

DSC04145.JPG 胖姨丈  

DSC04112  

大合照有人閉眼睛  

 

下午就要開始打牌囉~~~~~~~老公因為下午要去婆家了 我就跟小小還待在娘家裏過過女兒癮...晚上SCOOT還幫我門買消夜 

感覺又回到沒結婚的時候 ~~呵呵.但可能那幾天勞累~我很早就睡了~~睡了一個舒服的覺~

初三一早醒過來幫大家去買早餐......我還帶睿睿去.睿睿很愛我抱抱 因為他要看人家煎蛋...呵呵我只好一直安撫他看看外面的小鳥阿

在陪兩隻去公園 消耗體力~高雄天氣真是又夠熱的 穿毛衣的我門都會熱昏了~~媽媽中午馬上隨便一變又炒了米粉給我們吃~

大家也吃得不亦樂乎 ..接下又開始打牌我又輸了 一場就輸88塊破紀錄了~~~~~~但晚上庭他們也要回台南外公家過生日了 所以下午就打包回府了............

 

初三睡飽飽後推車去玩囉  

初三玩耍去  

公園玩耍  

天氣變熱了~~  

初四就好好休息一天~~~~~~因為初五就要去北部找ALLEN的同學 去北部走走晃晃 ~我感覺這才是放假的開始~~~~哈哈

 

 

 

arrow
arrow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