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結婚三周年 找個離島 小琉球度假去~~

在開往東港的路途中 不大筆直的省道 有度假的FU~把音樂開大聲一點~~感覺身體有放鬆因子展開~原來很優質的女聲吸引我的耳朵 很好聽 聲音響亮, 有磁性 , 低音也好聽

LIFE IS LIKE A SONG 雖是英文歌 但好聽呢~~

後面幾首是中文歌~~~~後來聽到(我的歌聲裡) 不自覺也跟著唱起來 容易哼唱也相當有感情的歌~~我跟老公都愛上這首歌

最近只要有開車 老公就一直REPEAT~~~

曲婉婷

我的歌聲裡

電視劇 在線愛 主題曲
作詞:曲婉婷
作曲:曲婉婷

沒有一點點防備 也沒有一絲顧慮
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帶給我驚喜 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這樣 在我不知不覺中
悄悄的消失 從我的世界裡 沒有音訊 剩下的只是回憶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還記得我們曾經 肩並肩一起走過 那段繁華巷口
儘管你我是陌生人 是過路人 但彼此還是感覺到了對方的
一個眼神 一個心跳
一種意想不到的快樂 好像是
一場夢境 命中注定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世界之大 為何我們相遇
難道是緣分
難道是天意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