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六一直發燒到現在還是在咳咳咳

好久沒生病那麼久了 還連續好幾個晚上 發燒~~嚇到我了 從小到大也沒這樣 活了30幾年~

因為同事得了A型流感 我也緊張的要命 一發燒馬上去醫院檢查 還不敢去附近的診所就怕沒快篩設備

還好不是 且快篩好痛阿 用一個管子蒐集你的鼻液細胞 插的我好痛~~

但醫生給我的藥很沒力~ 吃過幾小時又開始燒起來了 .......我晚上也睡不好~~一直盜汗

還好又換另一家常去的診所 ,,,因為流鼻水貢貢流...........又燒了一個晚上~整個人昏沉沉的~~

上班也迷迷糊糊~~~~~吃了4.5天的藥中于比較好轉 但現在就是咳咳咳就是等能趕快好轉中

天氣好熱 也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