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心中都有各對單純愛情的渴望 但卻往往留下遺憾.
但不管如何還是繼續微笑前進 直到找到那份愛~~最美的平凡 就是我要的答案
~~~~
 
心中的遺憾
作詞:小米 作曲:小米 編曲:Tigge

喜歡對著天空發呆 想著你的笑容出現在人海
你總是能讓我開懷 忍耐我的壞
只是這一切將煙消雲散

也許遇見你是個錯 錯在我們深處不同的天空
 兩顆心交會的時候 一分鐘就足夠
 夠我一輩子想念很久

我會選擇離開 微笑告別傷害
 我知道你心中的那份遺憾
 當你為她 戴上幸福的頭蓋
 我含淚祝福你 有美的未來

※想飛到千里外 期待一切重來
 想洗去你 對你的所有依賴
 但謝謝你 讓我體會了真愛
 我永遠記得你心中的遺憾

 

你是答案(韓劇[朱蒙]片尾曲)

作詞:姚若龍 作曲:王雅君
演唱:范瑋琪

如果世界 忘了旋轉
誰用春光 讓冬天溫暖
如果星星 不那麼燦爛
誰還會向他許願期待他陪伴

如果今天 淚光閃閃
誰讓明天 值得我樂觀
如果怕風 少了安全感
誰把我放在宇宙中心寵愛

而你是我的答案最確定的答案
像走在一條花開的路不會錯過美滿
緣份轉幾個彎 證明我們不會走散
學會用眼神牽手那才浪漫

你是我的答案不變的答案
有了自己的天使 做什麼都顯得勇敢
順著夢的沿岸 只有收穫沒有遺憾
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 永遠蔚藍

而你是我的答案最確定的答案
有了自己的天使 做什麼都顯得勇敢
順著夢的沿岸 只有收穫沒有遺憾
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 永遠蔚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