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一早8點整點出門回老家去~~因為要幫忙拜拜 , 拜拜就是一整天的行程 ,還好午後還有時間帶婆婆去辦手機 ,中華卻等好久~,

今天晚上再吃個團圓火鍋圍爐......本來計畫要帶個羊肉爐湯底但剛好在災區也就好好吃婆婆煮的火鍋~~

天氣開始變冷 ..但還好有吃火鍋也不覺得冷然後看非常不好看的過年特別節目

跟難過的新聞~~今年這年味真不好受. 小年夜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很難過 想想無家可歸的人們 自己真的很有福氣了~珍惜當下~

IMG_8101.JPG

~~~~~~~~~~~~~~~~~~~~~~~~~~~~~~~~~~~過年前採買家用品~~那時候誰想到會有大地震呢.

 

初一,一早老公還在賴床我叫他趕快起床了,但天氣冷我們賴到8.9點才起床~~(一般在家老公是6.7點就起床的), 但我非常不好意思,

因為公婆都起床了..... 只好猛搖老公快起床~~一起床還挺冷的多穿了好幾件,...公公也冷還說開個暖氣 但又被婆念了一下~~呵呵...

吃完婆婆照例煎的蘿蔔糕當早餐~~公公催促我們趕快去廟裡拜拜... 還加註說要去拜註生娘娘.. 照例拜完附近的兩個廟 (清水祖師爺跟媽祖廟) 求了一個平安符~~買了個彩卷 回到家婆婆把菜熱一熱遇到2舅舅來訪~~就一起吃午飯~~聽他講生意經~~但因為沒睡好我跟老公又去房間咪一下....快三點了硬拖老公出去走走不然初二就換我回娘家了..後來就約婆婆去無米樂...她們只看了教堂就說要走了~

IMG_8157.JPG

 

我提議去綠盈牧場~在中埔不算遠~~GOGOGO~好像40分鐘就到了~

IMG_8165.JPG

IMG_8208.JPG

IMG_8201.JPG

IMG_8198.JPG

停車場擠滿了車~我想說不會吧 要回去了嗎?還好多繞一下就有人開走了~~門票要50大洋~

IMG_8169.JPG

可以看看美麗的花草佈置也不錯(很容易滿足) 沒有動物我也很開心..感覺我婆也很開心~吃了蔥油餅 冰淇淋都滿不錯的~走了˙一圈一直聞到羊騷味

IMG_8176.JPG

IMG_8179.JPG

也一直走走拍拍 ,遇到一個阿姨說他女兒一整天一直拍一直拍哈哈 我跟我ㄤ也笑出來, 感覺很像我媽的口氣雖有點抱怨但也沒摺~~這就是天下的媽媽吧~

這一天就在拍拍照照看看羊兒打道回府了............回程看到一顆大夕陽..好不印象深刻~~~

IMG_8187.JPG

 

 

晚上電視節目都是跟著公公看~跟我們看的不同好不無聊~老公說要去新營晃晃 , 繞一繞就去星巴克喝杯咖啡我怕睡不著只能滑滑手機..10點服務生來說要打烊了唷~我們才姍姍走掉~~~~~

IMG_8212.JPG

IMG_8214.JPG

IMG_8218.JPG

路邊又買了兩顆地瓜回去給公婆吃~天氣冷冷的剛好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